真的,不得不說--臺灣人真的很妙!

頭腦動得實在有夠快...

今天一如往常地登入MSN,所有介面還是跟平常一樣,沒啥特別之處,

倒是右手邊小粉紅格裡的「手指長度」四個字忽然吸引了我的目光...

頭腦動得快1.JPG

 

因為我老闆做的就是這研究...因此很好奇MSN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

於是好奇心驅使我點擊螢幕,以便一探究竟...

頭腦動得快2.JPG

呵呵呵~沒錯!就是一般的戀愛交友社群...

但是,

真的用是我們馬克。布洛斯南先生的論點ㄟ!!! (以下用紅色圈起來的地方)

頭腦動得快3.JPG 

 

真是太妙了!我都不知道我們馬克先生的東西可以這樣利用在生活中喔ㄟ!XD

只能說,臺灣人真是太妙了!

居然會想到這研究結果跟「戀愛交友」結合!XXXXXD

真不知馬克會作何感想~哈哈哈!

 

BTW,本人已以身試法,那個問卷很長,題目設計得也很差,還要附上落落長的自我介紹;

而且最後一個步驟是要上傳大頭照,沒有上傳也就得不到測驗結果,實在沒有做的必要...

(我就是那個花了很多時間回答無聊問卷,又得不到任何答案的人=.=)

 

另外,如果對我們馬克。布洛斯南先生研究有興趣的人們,可以到這裡看研究結果的中文摘要

或是到這裡(學校網站)看他的英文原文摘要

 

Anyway,只是覺得實在是太妙了!怎麼會那麼有創意啊?!

小小聲OS:不過我覺得馬克也挺天兵的,怎麼會想到要做這樣的研究?!XD

 

呵呵~報告完畢!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