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在英國不吃肉真的很方便,吃ㄙㄨˋ也ㄏㄨㄣˇ幸福!^^

B:系金ㄟ嗎?那ㄟ阿ㄋㄟ?@@

A:當然!系金ㄟ!看下去你就知!>__^

 

週報2.jpg

 

是滴~~~你沒看錯,上面所有圖片裡的菜都是素的,除了丼飯有加蛋外,每一道菜都是扎扎實實的素菜 ...

 

Realeat.jpg

 

 

一開始,我們是在一次無意逛街中發現這款ㄚ胖很愛的素絞肉,Realeat。而且用它做出來的麻婆豆魚香茄子效果都很好,又不油膩,重點是比真的豬絞肉便宜XD!所以我們已經用素絞肉好一陣子了...

而且巧的是,剛好在那次逛街中也發現了我以前念營養的樓友強力推薦的素雞丁(她說這素雞丁含有大量的蛋白質非常營養),剛好也很和我們胃口,不小心就一直這樣用下去啦~~XD

 

 

 

但是真的是最近開始挑戰不同飲食方式才發現,原來在英國不吃肉還有有好多好多選擇喔!

原來出素雞丁的公司不只賣素雞丁,還賣一大堆相關產品:

Quorn.jpg

(有興趣的人兒請點這裡

 

不吃肉也可以吃得這麼豐盛!全素大餐有令您大開眼界、食指大動嗎?

Veggiestuff.jpg
(欲知詳請,請點這裡一探究竟)

 

真的,沒去關心都沒發現,原來在英國任何超市都買的到上述的烹飪替代材料;每一盒ready meal的盒面也都有清楚標示適不適合吃素的人。甚至這個牌子(Linda MaCartney)還專出素的微波餐盒勒!不僅如此,就連大型超市也都出了一大堆自有品牌的素餐盒,真的非常有趣。(真不是我在說,那些用豆渣做成的英式素香腸還真是好吃ㄟ!)

雖然說很多英國人吃素其實就只是不吃肉(有的甚至吃魚),並沒有像我們臺灣觀念裡連蔥、蒜、韭菜都不碰,而且觀點多是為健康、環保、不殺生等因素,非常鮮少從宗教觀點出發。但感覺吃素人口似乎真的不少,才能演變出這麼多樣化、競爭的市場。

 

看了以上報導,我是不知道您對"肉不入菜"的飲食方是有沒有多了一點新的概念?

我自己這方面的見識最近倒是增長了不少,感覺真的挺新鮮、好玩的!^^

 

BTW,剛好找到一個在台灣專賣素食/有機材料的網站,超棒的!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喔!>__^


有興趣看看自家三角貓菜色的人,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