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衣服的事有點小煩心...

因為我們再過幾天就要出發到北邊去參加J同學的城堡婚禮了!

雖然城堡婚禮聽起來很炫,也很為J朋友開心,但都要出門了,"穿"這件事卻沒打理好,總覺得有點小掛礙...

由於我的白色小禮服最近露臉次數有點多,再加上這次婚禮只有參加晚宴的部分,很自然開心地翻出偷藏在衣櫃的黑色晚宴服...XD

但可能是受傳統觀念薰陶,一直覺得人家大喜,穿這麼黑好像有點不妥...>"<...腦筋自然就動到配件上去了...

一直找不到喜歡配件的我,終於受不了開始抱怨...(以下為翻譯版)

W:身為男人真好,都不用為穿著煩惱...只要套上西裝就一切OK了!

J:喔~不,親愛的,我想你誤會了...男人的困擾也不少!! 因為不管你換了幾套西裝,不管名牌貨或是便宜貨,別人總以為你只有那一千零一套!但更慘的是那一千零一套穿起來都變得跟企鵝沒什麼兩樣!!!

W:...(腦海中閃過一個英國中年男子穿標準黑西裝白襯衫的畫面...然後馬上切換到冰原上的一群企鵝。。。忽然忍不住瘋狂大笑)...

J:親愛的,我是認真的!!妳真應該以身為女人為幸!能有那麼多選擇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你有千百個選擇可以穿,我卻只能穿得像企鵝!!>"<

我想妳的困擾不是要穿什麼,而是妳有太多選擇下不了決定!我真覺得黑色沒什麼不好,很露也很OK,只要妳開心就好...別沒事給自己找麻煩...@#$%^&...


哈!...我忽然覺得J講得很對...或許男人也很像要有所作為,只是礙於社交禮儀,只能選擇跟企鵝當好朋友囉~~~

這下我終於理解他先生幹嘛去開個4天的會帶了4條領帶...想當初我還笑他三八,殊不知這是男人僅有的表現方式XD...(嗚嗚~好口憐喔QQ)

不過說真的,我家老哥結婚那天為了配合我嫂嫂的造型,他換了3套西裝,3件襯衫,和3條領帶...但好像真的都沒人發現ㄟ!!!XDDDDD

(我只能:哥,誰叫你娶了個美嬌娘,搶掉所有風采...至於你的變裝秀...你開心就好!XD)


上床前,J看著他掛在衣櫃上準備要帶出門的西裝,忽然有感而發地說:那親愛的,你覺得我這次帶哪條領帶好?XD

 

-------------------------------------------

15th/Sep 補充:

衝著囍兒的話,把照片上面放上來XD

dress1.jpg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啦XD


只是我們的企鵝先生...

最後關頭還是選了他那101套的裝扮XD...(話說明明就帶了2件襯衫和3條領帶出門=.=) 

dress2.jpg

哈~不過新娘倒是很開心他帶了紅色的領帶...感覺很喜氣XD


喔~對了!新娘才是我們企鵝先生的大學同學...很巧吧?剛好我們兩對都是跨文化XD...


就祝福新人百年好合、永浴愛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