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Yupo聊天,聊到一半兩人忽然開始懷疑大家所謂"男人是視覺動物"的論點...

如果,男人真的是視覺動物,為什麼女人換個造型他卻不會發現?

他好像根本就不在意妳今天是穿裙子還是穿褲子?有化妝還是沒化妝?

更甭提家裡大大小小的擺飾/擺設他到底清不清楚...

 

昨天James去市區辦點事,還很主動地特地買了"兩束花"回來給我...

看他得意又想給我驚喜的表情,雖然納悶為何一次買兩束,但我還是笑笑地鼓勵了他的好行為,也因為當下剛好手邊有事,只好先把那兩束花晾在那...

上床前,終於還是忍不住提問了... (以下為翻譯版)

W: 親愛的,你怎麼會想到一次買兩束花?他們在打折嗎?

J: 沒啊~就想說粉紅色的那束看起來好像很適合我們的房間;而粉橘色的擺客廳應該還滿好看的。

W: 謝謝你的貼心,粉紅色的擺房間應該是不錯,但擺客廳?難道你沒注意到我們客廳的小茶几上有一束新鮮的玫瑰嗎?

J: ㄟ?沒有ㄟ~~是妳買的嗎?妳什麼時後擺的啊?

W: (無言中)...恩...應該已經三、四天了...你都沒發現?...不會吧? (明明茶几就在他的書桌旁)

J: 完全沒有印象ㄟ....(尷尬地開始東張西望)

W: 那親愛的,你該不會也不知道我們家只有"一只花瓶"吧?!! =.=

J: ....(開始ㄎㄎ傻笑)...

 

當下我一整個無言...

畢竟James平時表現良好,雖然很忙,但家裡的瑣事三不五時還是會注意一下...

而且花瓶我們也一起看了很久...但沒想到...@@ 天啊~~~~~~

 

這讓我想起一個很親近同學的爸爸...

同學爸爸建議同學的媽媽有空記得帶她去整理頭髮,畢竟"短髮"要常整理...

但當時我同學已經留"長捲髮"很久了...把拔真的都沒發現ㄟ!!!

 

奇怪了~~~~~男人到底都在想些什麼,注意些什麼呢???!!!!!

真的搞不懂ㄟ!

如果他們真的是視覺動物,怎麼這麼明顯的事情不會注意到?

而且跟James走在路上也都是我在東張西望,尤其是看ㄇㄟ...

反而他好像都不知道重點擺在哪?

 

我猜會不會是因為我是學社會科學出生的,非常喜歡"觀察"人和生活瑣事...

至於那個每天都在0&1世界奮戰的人...可能駭客的世界比較適合他...XD

唉...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