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
其實我不窮啦~我爹真的給我很多的生活費...
我說要過一鎊生活是因為我不想花太多的錢,
而且有時候也花不下去...
剛來的時候因為什麼東西都沒有,刷卡真的刷到會怕ㄟ... 就是那種手軟的感覺...

其實我爹真的很疼我,
他很怕我一個人在外面吃苦...
每次打電話回家,我娘都說:「要省點,不要亂花錢...」
我爹就會說:「錢還夠不夠?還要不要再匯?」

我跟我娘說肉很貴,所以很少買,而且還好我不愛,
我爹馬上說:「那養一頭牛好啦~」
(OS:都說我不愛了~他還是以為我買不起...況且我又不吃牛...

我說天氣變冷了,他馬上說:「那趕快去買件大衣啊~」
(其實我娘也已經在出發前幫我準備很多了...

反正他就是怕因為他給我的生活費太少,讓我在英國吃苦...
所以我不敢讓他知道自己在玩這種遊戲,等一下他又以為我沒錢了...
是我自己覺得都已經花大把鈔票來這裡唸書了~
不應該再花家裡太多錢...他們不痛...我會痛啊!
因為在這裡沒有收入,人又有一點年紀了...
有時候會很無奈...不大喜歡這種坐吃山空的感覺...

但是,你們是瞭解我的,知道我也不可能太省,

衣服、包包沒有牌子沒有關係,化妝品沒有我也無所謂...

只要品質還不錯,我都可以接受,所以我跟C牌和M牌馬上可以成為好朋友...

但是,有些東西我是很堅持的...

我會花大錢看,為了享受最好的表演,我願意買30鎊的票看「貓」...

我也會花錢買街頭藝人的CD,只因為我想支持一些做得好的音樂...

當我去外地旅遊的時候,我從不帶便當,而且一定會找一間很老、有特色的餐廳消費,
雖然我會盡量點最便宜的菜,但是我想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

甚至,我會花錢參加古蹟導覽團,不管聽不聽得懂,這是人家的心血結晶啊...

當然,我還買了些很貴的教科書,因為我想為我的專業做點投資,而且我會一邊讀一邊做記號...

喔~還有...我買了歐舒丹的護手霜...誰叫氣候實在太乾燥了...不想變阿婆手啊~

所以其實我沒有很省,而是把錢花在我認為值得的地方...

吃的、穿的,都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省一點無傷大雅...不要太醜、太爛我都可以接受...
但還是有我的堅持啦...就是因為還是有某些堅持在,對我才是會變成挑戰嘛~ 對吧?!

好啦...各位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
我真的不窮...其實我的生活費可以讓我在英國有還不錯的生活品質...
請大家不要擔心我...我真的過得很好...不要以為蔡老爹虐待我...這樣他會難過的...
我是很感謝我爹娘提供的一切啦~~所以我就盡量囉...

Ps. 我發誓 真的不是刻意減肥...三餐正常...絕對沒有被虐待...現在真的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