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道才是我的拿手菜啦~ (吃過得都說讚喔...呵呵)
無意中發現其實大白菜&培根(火腿)白醬超對味的… 
上得了臺面又便宜,跟大家分享囉~

準備的材料有: 



大白菜1/3 
蘑菇1大朵 
煙燻培根1 
花椰菜1把(可有可無)
會拉絲的起司1 
牛奶隨意(要過期了就全部下去囉) 
義大利麵1把(可以和花椰菜一起煮)

 

 

*作法如下:
1.不加油炒培根                                        2.先下白菜,再下蘑菇 
     



3.
加牛奶繼續煮                                  4.把熟的broccoli & pasta下去一起滾,撒上cheese攪一攪 

       







5.
盛盤,上菜  





 



耗時20分鐘,花費1.1培根蔬菜pasta,不需另外加油、加鹽,
與你分享,希望你會喜歡

可以試做看看真的很簡單喔~
(os:
內容可以視冰箱剩菜改變喔…份量也都是隨意啦~高興就好...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llsfan 的頭像
willsfan

Willsfan咖啡館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