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傷了,因為Gareth帶我去溜冰...
熟知我的你們一定對我的運動細胞很沒信心...

事實上,是沒那麼差...
兩個多小時的溜冰過程,我只有跌倒兩次,都是屁股落地,
(這可是算我第一次真正玩Ice Skating 呢!
因為他們都牽著我的手溜,所以跌倒都是大家摔在一起,很好笑,
連褲子都被融掉的冰了弄濕了...
(不過整場好像就只有我是冠軍^__^")

但是,
就在我跟Yukari手牽手自以為可以安然回家的時候,
我跌倒了!
這次真的很痛!
是整個正面朝下摔個狗吃屎一樣趴在冰上,
我的下巴先落地,再來是牙齒的撞擊和胸腔...
不只是褲子,我整件上衣都濕了!

我的媽呀~真的好痛喔!>__________<
雖然Gareth老師馬上趕過來救我,
可是一切都太遲了...

我頭暈腦漲,無法思考,
面對他們此起彼落的關心與慰問,我幾乎無法回答...
為了不破壞大家的興致,我都笑笑的說沒關係,
但事實上我真的很不舒服,
一度還懷疑是不是腦震盪了勒...(回到家還在暈...)


到了洗手間我才發現,
原來我流血了...而且還瘀青...只是大家都沒發現...
(你找的到右下角超難被發現的傷口嗎?)
當然我們後來還是笑笑的一起回家,
只是我苦無哭訴對象,一回家就打電話給瑩梓用中文說我受傷了 恩恩恩~還好有一個Tzutzu給我發洩...

到今天,我的右肋骨還是痛痛的,不過頭已經好了,神奇紫草膏也幫我止了血,填了傷口,還真不錯用!只是我常常忘了下巴有傷口,還是會習慣性的不小心碰到它,唉呀~我的媽啊~還真痛啊!

PS:
事實上我已經不太想再去了~溜冰很累人的ㄟ,小腿超痠的...
可惜之前就答應日本同學和瑩梓要陪大家去,
Garsth也向人家保證絕對不會讓我對溜冰失去興趣...
但是,葛老師,我痛痛啊...我可不可以不要當讓你show off的學生啊?   
不過超感謝小天使Claire對我不離不棄,手都被我抓到快瘀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