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
以為我有消失一陣了嗎?
哈哈~其實不然!

因為我的好同學Jo是當地一所國小的老師,
她非常好心的願意提供自己的班給我們參觀,
於是積極的我死皮賴臉的扒著Jo,就是想要做第一線最真實的接觸。

所以前幾天,非常幸運地,去當了一天的小學生!
感覺非常非常的棒!由於太精彩了,我已經寫了好幾天...
不知不覺中,才發現已經超過4000字了,卻還沒寫完...

為什麼現在不能繼續寫下去然後貼出來呢?
哈哈!因為我要去玩了!要去彼得兔波特小姐的家--Lake District 了!
Sorry~~本人動作太慢,並沒有在預定時間內把東西寫完...
Well~一個禮拜後我就會回來了啦...
雖然很想分享這次的行程安排,
這...到時候再看看囉...沒辦法...誰叫蔡老爹都一直催我申請的東西...
唉呦~一邊念碩士,寫論文,還要一邊準備博班...
有時候真的很壓縮ㄟ...實在是呴...
Anyway,因為在歐洲會不定時的出門旅遊,所以開了旅遊專區跟大家分享...
但,在我有限的時間下...就盡量囉...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要準備出門了...
但是如果對當地小學想要先瞭解一下的,
可以至我的相簿「英國的教育體驗」看新照片,

或是點 這裡 看學校資訊...
這是一所辦得很好的學校...大家真的可以先看看...
然後等沒有效率的本人補上說明...
先預祝大家春假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