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趕快讓我來閃光一下...
其實現在幾乎每天都跟阿詹來場午餐約會,但是因為我懶,一天只吃兩餐(這樣洗兩次碗就好了XD),
所以每天的
午餐就是我的"第一餐",既然都要煮給自己吃了,他又想要約會,想省錢就會順便幫他帶便當兩個人一起吃;發懶時就直接約去咖啡店吃點簡餐反正就是很隨性...
不過做便當這件事聽起來還真是賢慧啊!哈哈!
Anyway,還好他很好養,做起便當心情也很愉悅,反正我做什麼他都說好吃,好像每天都很期待午餐時間的到來...

昨天晚上,阿詹忽然打電話過來說
今天可不可以換他做便當給我吃?
呵呵~當然是好啦~~我落得輕鬆...小姐我本週不是很舒服...有現成的午餐怎麼會不好?!
但是...應該也不可能是什麼好料...英國人能做出什麼特別的菜?!
雖然如此,還是很開心...開心他的貼心、他的用心...至於好不好吃好像就不是這麼重要了XD

鏗鏗鏗鏗~~~因為他太忙,等到下午2點多,午餐盒終於出現囉...好期待裡面的菜色啊...


哈!果然是英國人!就是土司啦!

這是我們阿詹牌的 Tomato& Cheese pizza toast...
細心的阿詹還在辦公室先微波了一下...所以吃起來溫溫的!
不過也因為如此...所以cheese的部分就變醜了...他一整個就是很懊惱XD
味道是不錯啦~~~只是這cheese味對我來說實在是重了點XD
因為這是在傳統市場買的農場自製cheese...是高級品...但是...味道真的還挺重的@@
別看這小小兩片土司,吃完真的是很飽ㄟ...

就在我心滿意足的吃完這兩片很有份量的土司後,阿詹居然拿出了
"這個"!!!!




    
茶葉蛋!!!!他自己煮的ㄟ
~~~~




喔~~~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會煮我們台灣的茶葉蛋
(他上次陪我去中超的時候看到茶葉蛋香料包就吵著要自己買,說想要學做給大家吃...
那天去Sasa家吃飯就碰巧就接手了Sasa剩下的滷汁回家...呵呵~他真的還做了勒)

雖然顏色還不夠深...味道也還差了那麼一點...
但是這個英國ㄚ胖的第一次...他辛苦了一個晚上,我們應該要給他拍拍手啦!
  







最猛的是...他居然用台灣7-11 Open小將的袋子裝便當來給我!
還附上一罐飲料給我解渴...哈哈哈哈!超滿足的!







有陽光、有創意、有愛心的午餐...小小一點,卻讓人感覺很幸福...


 
阿詹牌pizza toast怎麼做:
1.把罐裝蕃茄煮爛,讓水分蒸發,然後加入九層塔(乾)、黑胡椒調味
2.烤土司片(他說這樣麵包脆脆才好吃)
3.在烤好的土司上塗上自製蕃茄醬,鋪上cheese片,再放上橄欖
(因為我們還剩有大蒜味的soft cheese,所以在起司片邊緣他又放了一些soft cheese填滿整片土司)
4.進烤箱上火焗2分鐘(如果烤箱被預熱過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