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BBC預測一定會是個晴朗的豔陽天,房東太太週五就開始嚷嚷要趕快一次把所有衣服洗完好拿出去曬曬太陽...這麼難得的好天氣預報讓我心也癢養的,於是計畫跟阿詹的第一次春天外拍...

離上一次在Bristol外拍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了吧~
記得上次的主題是"秋",那這次就來個"春"吧!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被拍",其實主要是不覺得自己漂亮,再來就是我不知道要擺什麼poseXD(see~~~所以我的照片都只有"笑"而已~哈XD)所以上次璽翔拍我還真是一大突破啊XD(呵呵~不過攝影師也很會指導動作就是了)






Anyway,基本上我的外拍都是拍景物比較多~
所以心裡想說,既然如此,那就來個輕鬆自在、容易爬上爬下的打扮就好了!
而且我們晚上的計畫是去吃"漢堡"...於是...我決定穿上我特地帶來的特教系系服,加上我的牛仔褲懶人拖鞋,就這樣出門了...(喔~重點是我還配了"登山休閒外套")



哪知道...第一次外拍的阿詹很興奮,而且他很喜歡拍我...
我們的景物外拍...不小心就變成人物外拍了=.=
當他開始要拍我的時候,其實我也小猶豫了一下...
我都一直跟他魯說不要~因為實在是穿的太隨性了啦
但是最後拗不過他,再加上天氣實在太好了~
感覺邊玩邊拍的約會氣氛也很不錯~就隨便亂拍了起來...
       

     


但其實我一直就是很在意穿得太隨便這件事...


可能因為我們是跨國籍的,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覺在路上都會被人家多看一眼...
再加上英國人雖然都是隨便穿,但是他們的年輕女生一定多多少少都會打扮...
常常就是「短裙/短褲、黑絲襪+靴子」配上一副大墨鏡,頭髮可能亂抓或是再加點配件...
相較之下,我的清湯掛面+T-shirt、牛仔褲就是樸素到不行...=.=
一整個就很像阿俗走在路上,馬上被比下去

等我們拍到一個段落後~阿詹提議到星巴克休息一下...
一走進去就覺得好像有點來錯地方了=.=
星期六的大家,真的都沒有亂穿...
我們ㄚ胖看我穿得這麼輕鬆他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過男生好像沒什麼差,而且他至少是穿polo衫=.=

算了...在星巴克還不算太差,兩個人自己縮在角落聊天也還ok...

等我們拍到市中心時已經接近晚餐時間...路上行人也越來越是"正式"晚餐打扮..
我們常常邊走就會邊看路邊餐廳的菜單,在決定要不要放到我們的約會list裡面...
穿梭在這一間間的餐廳的感覺真的很奇特...
我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般看著形形色色的人潮,每個都盛裝打扮好像電影情節一樣...

尤其是回途經過Bristol非常有名的五星級飯店外面...
沿途都是穿著"小禮服"和"打領結"的紳士、淑女,一整個就覺得自己不小心走進電影裡...
偷偷觀察著著他們的穿著,跟他們擦身而過,說實在,能欣賞這樣美的事物感覺是很棒的
但是一回到現實看到自己的打扮就覺得很

原以為只要我們進入漢堡店一切就會回到現實...
誰知,漢堡店客滿到至少要晚上8點才有可能有位置
於是...我們決定走到對面的義大利餐廳...

一進去的時候就覺得,好像又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XD
除了我們之外的人好像至少都有簡單的打扮過...
接著...陸陸續續的人潮湧現,可能有人在辦party...
所有進來的人又是小禮服了=.=

當阿詹問我要不要喝shandy(一半啤酒、一半雪碧)時,我跟他說來點別的好了...
沒想到他先生幫我點了白酒=.=
整桌義大利料理+白酒是真的很搭...
但是,穿T-shirt、牛仔褲配白酒實在是太不搭了!
喔~~~~~真的好想死喔!!!!

雖然阿詹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但是當他幫我拍下這張T-shirt配白酒的照片後,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攝影約會很好玩,兩個人輕鬆自在、談天說地也真的令人心情愉悅,
再加上美食、美酒的結尾,應該是會有很美的一天...

但是,這一整天感覺都跟我的隨性打扮太不搭了...
如果當時的我漂亮一點,我應該會為這天的行程打100分...

唉...我看以後出門還是不要太隨性的好...
怎麼感覺好像還是比較適合走窮酸路線的健行or酒吧之旅啊XD

還好,我的外拍有點小成功,附上還算滿意的作品--晚上7:00的Bristol Cathedr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