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愛戴,寒舍陰錯陽差忽然顯得蓬篳生輝...
為了回饋大家的拜訪,小妹無以回報,就只能整理些以前的文章供大家參考...
下面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幾道簡單又絕對不會失敗西式甜點東方料理
不過因為之前搬家不是很順,廚事分享多沒有成功的搬過來...
只好麻煩大家連回娘家無名才能有好一點的效果囉~(點菜名會開新視窗)


*西式甜點:

1.超好吃提拉米蘇
這是我的拿手甜點!方法是學姊跟義大利朋友學來的,真的很棒、很好吃喔!超道地的啦!哈!

2.傳統甜點英式
trifle
這是英國每個媽媽都會的甜點,有每家自己的作法,跟我英國樓友學來的(所以是他娘的食譜),
也我是學會的第一道西式甜點!~~雖然很可能很虛偽,但是真的很好吃ㄟ~
(以後有機會再來補阿詹馬麻的食譜好了XD)


*東方料理:

其實之前在台灣的我並不擅長做飯(雖然現在也還只是OK而已XD),所以下面這三道菜可能不是很道地;
但味道還都不錯,跟我一樣懶的人兒或許可以嘗試看看

1.簡易麻婆豆腐飯

2.日式丼飯 

3.印度辣味雞 
這是跟我印度樓友學來的,不知道大家吃得習不習慣?但我個人是覺得挺特別、挺好吃的XD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光臨~如果以後有機會~再來上一些簡單又好吃的東西跟大家分享吧~
(os:不過懶惰本來就是我的天性XD...但是又不能不做菜...應該不久的將來就可以再跟大家見面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