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快把我熱死了...明明我就是道地台灣人怎麼可以怕熱怕成這樣?!
常常看著滿桌美味的台灣菜,就是沒什麼食慾可以大快朵頤...=.=
那天心血來潮想吃點不一樣的,忽然就想起之前琳大姊教我做的簡易沙拉...
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很清爽啦~而且食材不貴,就想說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 準備材料有:

1.主菜:紅、黃甜椒各一顆,和差不多等量的小黃瓜

2.醬料:橄欖油、果醋or不是太臭的醋
             (亦可用檸檬一顆代替)
              鹽和任何呷意的乾燥香料







* 作法如下:
1.把甜椒切成一口大小,放入盆子中(透明的才美喔XD)
   

2.黃瓜用"滾刀"方式切成狀(這樣跟甜椒擺在一起,才比較有味道)亦丟進盆裡,拌勻。
   

3.加入橄欖油、酸味和鹽,調成適合自己的口感,撒上香料再度拌勻即可!
(這裡用的是"綜合香料")


os:怎麼樣,簡單吧?!雖然還有更簡單的義大利沙拉,但這材料實在太容易取得啦~(所以勝出XD)



*愛的小叮嚀*

1.這份量其實挺多的,可以冰在冰箱分成幾次吃,或是BBQ時與大家分食也可解膩
2.不知道現在是不是甜椒的時間,感覺這次買的甜椒沒有英國的"清甜",可能真的還是要買新鮮進口的才好吃
3.怕買到醋味道太重的人兒(喔~拜託,千萬"別用"工研醋!)乾脆就直接換成檸檬,味道也很舒服的
4.喔~順便推薦這種"大賣場的義大利麵調味包"...

呵呵~真的很不錯吃ㄟ~下點義大利麵條(我個人喜歡超細的天使麵),加包調味料,再配點這南歐風的沙拉,一整個感覺就是頓"義大利風味餐"啦...如果還有閒工夫,多煮個"罐頭濃湯"搭配一下,家庭式義大利簡餐就這樣完成啦~可說是超級划算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