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我都給人家英文好像不錯的假象?還是感覺很媚外?!(明明就都不是!=.=)
出國前就常常被問會不會考慮跟外國人在一起... 
雖然我都信誓旦旦地回答:應該是不會!(但是怎麼也沒想到...話還是不要說太滿的好XD)
接著對方就會問,為什麼?我的回答通常是:
1.阿兜仔體味重 
2.太大隻了,可能會被壓死 
3.文化差異太大,尤其是「肢體碰觸」方面,我怕我心臟不夠強會受不了
尤其是如果哪天我老公偷吃或跟別的女生很親密被我抓到,
但是他一直堅持這真的只是朋友間的擁抱或親吻,那我不就很昏倒?! 
4.每天講英文很累
為了避免讓自己這麼麻煩,以前的我是真的完完全全沒有想過會跟阿兜仔在一起... 

但是上天就是這麼愛抓弄人!事實證明,體型、語言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 
不過文化差異還真的是需要一顆很強的心臟呢!
 
昨天因為我們家裡聚餐的需要,回家前順路去路邊的小型超市買了果汁,
因為阿詹手上還有新的書櫃,所以他直接在店外面等我,並沒有跟我一起進去... 

當我興高采烈的達成任務後,一踏出超商門口...剎時間愣住了!

有一個身材跟模豆一樣好的漂亮女生,忽然衝向我們阿詹,整個人了過去!
當時的她因為在慢跑,所以穿著超級小短褲運動型緊身上衣,腿長又瘦,真的是很好看... 
但是當我欣賞完她的身材後才發現雙手正環繞我們阿詹頸部,緊緊地抱著他... 
真的是瞬間無言...心想這應該是很久沒見的超級好朋友吧...然後自己默默地走到阿詹身邊... 
終於,她放開我們阿詹了...剛好她男朋友也出現了...阿詹趕緊把我介紹給她,然後他們就聊了起來...

忽然間,覺得自己好像掉進外星人的世界... 靜靜的觀察這一切...

因為...那三個人都好高喔...尤其是那女生,她高於175cmㄟ... 
相較之下我真的很小隻,又長得跟他們完全不一樣...當下的我實在是跟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就這樣默默的站在旁邊,耳邊的對話傳來的都是不甚清楚的嘰哩瓜... 
當然阿詹說說話就會轉向我,對著我笑或是做一個疑問句給我... 
但我還是一句話都沒說...也只是淺淺的回笑... 
他們的對話時間不是很長,大概就是你最近是死去哪裡了?怎麼這麼久都沒遇到你?
工作、生活還好嗎?你不是去旅遊了嗎?下一站是哪裡?blahblahblah... 

然後,終於要說byebye了...沒想到... 
她又一個箭步衝了上去,給我們阿詹一個超級大的親親和抱抱
挖靠
雖然我知道這對他們來說沒什麼...但心理就是很給他不是滋味>"< 
怎麼會抱這麼緊?親這麼大力?!
呼~~~~~~(趕快給自己搧風)我以前的預言真的成真了...

陪我回家的路上,阿詹很high地說這是他以前的樓友,他們同居了三年,

她念我們學校醫學系,現在是個小兒科醫生,很優秀,還跳級blahblah... 
雖然嘴巴上一直說:哇~~好厲害喔!怎麼可以這麼優秀?!
(是吧?有臉蛋又有腦袋ㄟ...人怎麼可以這麼完美呢?!) 
但是心理卻還沒跳出剛剛的震撼XD 
吼!你看,這震撼多大....大到我想把他寫成網誌ㄟ... 
呼~~~~看來,我要學習的事還真是多啊~~

不過大家也別太羨慕...阿詹說美女醫生的情路走得可是很坎坷的... 
真希望她這次能遇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