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板
天。佑。臺。灣!!天。佑。臺。灣!!天。佑。臺。灣!!天。佑。臺。灣!!天。佑。臺。灣!!

早聞匈牙利牛肉湯的絕美滋味,雖然不吃牛肉,還是對匈牙利飲食有著些許的期待...

行前主要參考匈牙利貿易台北辦事處的佳餚美酒篇找出招牌菜,尤其是那些看不懂的字還特別印出來XD。然而,可能因為季節的關係,或剛好只是運氣差,裡面介紹的有些東西卻不容易找...不過我們還是盡量把重點放在"體驗"當地美食囉~^^

首先上場的是頗有口碑的老餐廳Kiskakukk...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印象中的布達佩斯總帶有幾分神祕色彩,卻又因為多瑙河流經,再增添幾分夢幻

對於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我該怎麼形容她才好?

說實在的,因為蔡媽媽多年前的造訪經驗,再加上個人對於共產世界的想像布達佩斯,我對她並沒有太大期待。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終於動工要開始寫了XD

想當初J提議聖誕節要出去度假時,我整個人傻住,情緒超down...都快哭了!! >”<

沒想到最後結果是這麼好玩,這麼值得回味啊~~~呵呵... ^^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天從學姊家帶回一些來不及煮的泡水香菇回家,正在盤算著這好幾餐才吃的完的香菇要怎麼料理時,剛好看到那冷凍已久的素絞肉在向我招手...(因為有人趁打折一次買了至少5包素絞肉回家收藏=.=)

立刻興起念頭,滷個香噴噴的素肉燥,好讓最近有點忙的腸胃休息一下..

雖然我跟市面上的素肉燥很不熟,但我們這種用葷食概念去改良的素肉燥,不僅完全不油膩,還保留了肉燥該有的香味喔~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失心瘋地為了一罐醬油慫恿J去辦賣場C的會員,沒想到先生他居然也給我失心瘋地狂買!!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賣場走的是"什麼都大"的美式風格,尤其更把美國人愛"肉"的精神發揮地淋漓盡致!

失心瘋的J說這裡肉這麼便宜,更何況一趟路都去了,不買白不買,一次就要把會費給買回來!XD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J一早就搭火車到倫敦開會,傍晚會議結束他馬上撥了電話要跟我熱線...

但不知怎麼的就是沒搭上線,等我發現時,手機已顯示3通未接和一個語音留言...

這個人留的語音通常很好笑/很貼心,於是我馬上撥了號碼去聽取留言...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ictoria Sponge Cake (維多利亞蛋糕) 是一款超經典的英式蛋糕,以香濃、扎實的磅蛋糕為主體,用草莓醬和鮮奶油夾心,再以糖粉點綴於蛋糕表面而成。

相傳這蛋糕是維多利亞女王的最愛,更是她下午茶點不可或缺的要角,自然也就因此得名而流傳開來。

如果真要說我們阿胖哪裡像英國人大概就是到哪都要來塊這sponge cake能證明他骨子裡的傳統血液。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對於防曬,真的是擦了適當的防曬乳液就可以一勞永逸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我疑心病比較重,不想讓那些令人抓狂的疹子再來跟我做伴。

所以現在,我連穿都會特別注意,畢竟多一層防護、多一層安心!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